等待在等待...

自從剛開始收到的是兵役體檢通知單...
終於到了 10/26日到了豐原體檢..

體檢當天超緊張的...到了時候找了很久才找到往地下室的樓梯
下去後就全身拖只剩四角褲...穿著衣袍...
當天檢驗真是嚇死我了...原本以為身分證跟照片放在外面...
結果在包包裡找了找..被我找到了...真是嚇死我了.

體檢完後就等將近一個月..收到抽籤通知單了..
抽到的軍種是....陸軍....我前面的是空軍...後面的是海軍..

等到了 2010 年...他說最快1月初發兵單...不曉得我會不會就這麼快入伍...

繼續等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