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初二..晚上去了沙鹿阿姨家過夜,
因為一堆親戚小孩都有去, 剛好大家都感冒...
而且我的感冒才剛好不久又被傳染了.

昨天初三凌晨 00:00 點才睡, 早上 7 點又被吵醒..
醒來後發現有點感冒現象, 下午回到家後..第一件事 先補眠再說...
就這樣一直睡到下午 5 點.......................
因為開始感覺沒什麼胃口, 所以晚餐沒吃, 洗完澡後 7 點繼續睡 zZzZ''''

晚上 11 點 5x 分朋友打電話約我隔天去台中玩 (睡到一半突然電話響起..嚇到'')
初四早上 7 點多起床, 整個人好像有點發燒現象, 手腳軟趴趴...
那時還在想要不要去台中, 可是又想著既然答應人家了..出去走走也好, 結果還是去了.
早上 10 點在大甲火車站面會..開始往台中出發囉...

在大甲溪橋說要側尾速...油門吹到底 85..88..90..93..95..97..99..100
110cc 的車最終還是只能騎到 100, 第一次體驗騎快車的快感,
一路騎到沙鹿巨業總站等人..等了好久..再來就直接騎到台中新光三越等人..
再來就一直騎到一中街了..下車後由於感冒的關係, 雙腳軟趴趴..沒辦法 只好忍 繼續逛.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全部的人就只有我吃最貴的黑胡椒牛排, 夭壽啊..台中的東西都很貴.
吃完後繼續逛..竟然可以逛到警察局..只好返回走...就這樣一直逛到下午 3~4 點 (腳已經夠軟了)
下一路程..騎到台中 NOVA 逛電腦..雖然沒買什麼, 不過有逛總比沒逛好!!
下午 5 點多去逛逢甲夜市...人超多人擠人..優點就是正妹多.

晚餐約 6 點半吃什麼我也忘了..因為感冒會有健忘症...
吃完後下一路程一路騎到某科技大學借廁所 (尿急@@) 順便等人,
一路騎到大雅某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第一次打所以都亂打..每人都打一局 (10 次)
打完後準備要一路騎回家..沒關係繼續忍..明天要去看醫生了..
總算要回家補眠了..一樣沿路時速 88..90..95......

到了大甲溪橋又說要側尾速...夭壽哩.我腳軟到不行還要側尾速...
好吧..測完尾速後我就直接騎山上一路騎回家了...好累..

不過很省錢..來回油錢才花了 80 元, 比火車和公車來要便宜....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的話, 一樣要再騎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