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必須使用 PDF 檔裡面的內容,但又沒辦法直接選取複製,實在非常麻煩,許多人可能開始找一些網路上標榜可以針對 PDF 轉檔或是破解 PDF 文件的軟體,有時候花了錢卻得不到想要的效果。

實際上,將 PDF 轉 DOC 並不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現在透過 Convert PDF to Word PDF線上轉檔,就能直接在線上PDF轉Word。



使用方式

就像文章開頭說的,ConvertPDFtoWord 真的很簡單。首先,進入到 ConvertPDFtoWord 首頁,接著按下選擇檔案,選擇要轉檔的 PDF 檔。按下 Convert and Download 後,轉檔程式會自動進行 PDF 轉檔,稍待片刻就會出現下載視窗。

至於中文的 PDF 是否可以正確轉為 Word 檔且不產生亂碼,測試過後發現 ConvertPDFtoWord 對於中文的支援上應該是相當不錯的,不過切記在轉換前要將檔名改為英文,否則會發生問題。

PDF 轉為 Word 只是希望能讓使用者更方便,例如修改錯誤內容或是發佈轉貼 PDF 內的消息等等。

網站網址:http://convertpdftoword.net/

PDF 還能轉成什麼格式?


ConvertPDFtoImage 可以將 PDF 轉為圖片檔,應該是 GIF 格式,然後壓縮成 ZIP 檔供使用者下載。對於中文的支援也不錯。


ConvertPDFtoText 可以將 PDF 轉為 TXT 純文字檔,似乎無法正確處理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